九点半豆浆

✨自留地

睡不着。
人类负面的情绪为什么会这么多。
失落,孤独,难过,失望,伤心,寂寞,委屈,不安……找不出一点正面的东西。

“做自己是可以的,有自己的风格也是能被认同的。

温和也可以很有力量。

坚持自己的追求,总有因为欣赏你跟上来的伙伴。

按照自己的节奏也是可以被认可的。

……”

这些是我在刚身上看到的,希望自己也可以做到。
不管是谁,怎么做,都会有争议。
与其努力迎合被讨厌,还不如做自己,若是被讨厌也不至于那么不甘心。

我啊,平时看不出来,其实敏感多思又怕生,人一多就想退缩。
虽然周围一起玩儿的人也不少,总觉得不被需要。
喜欢的也不被认同。饭爱豆也是。
不管是积极乐观很有家人爱的Arashi,还是唱着动人的歌很有爱的KK。
一条鸿沟是“日本”,一条鸿沟是“爱豆”,没有人在意他们是怎样的人,就被当成是异类了。
所以zb我藏起来了啊。
只是那些“主流”优越感真不知道是为了什么。
和家人也好像不是站在一条战线上,越是解释越没自信。
还有啊,过于较真,被嘲笑了会太在意,然后被指出对玩笑过于在意。
“你什么都不会,你什么都做不到。”
我讨厌这种玩笑。

还有啊,好想要一个刚先生那样温柔的男盆友啊。
可能会让我对这个世界稍微喜欢一点。

(写着渐渐冷静了,其实就算是写出来了也改变不了什么,就算我离开了,也最后必须面对。而且我真的很讨厌迂回,讨厌逃避。)

借用刚先生好圆好圆的脸,希望世界能越来越温柔,希望周围的人不要总是尖刻的批评,稍微能看到别人的优点就好了。

评论(25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