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点半豆浆

✨自留地

爱。关西。啰嗦

不得不说,日本的景色很美,街道干净,天空非常蓝。
去的几天都是晴天,京都早上的空气虽然冷,冻得手和脸有些疼,但是空气真的真的非常干净清新,就像一切污染都不存在一般。
我们住在稻荷大社旁边,每天搭jr都要经过稻荷,却没有一个早上能好好的去爬爬山走走千鸟居,因为行程,因为人真的太多了。
在那个民宿住了四天,渐渐已经有一种家的感觉了,一直想着一定会再来的,会再来看看稻荷大社,会再踏上这些街道,走过最喜欢的铁道口,下一次,一定好好的上山,走过白天的千鸟居。
最高兴的是求了御守,买了一直很喜欢的小狐狸。
每天在车站,脑子里都会不自觉的回响熊木杏里的“時間を止めて…”要是生活在这里多好。
治安很好,带着包包根本不用捧在胸前,不用担心东西离身会不见。
坐车很方便,暖气也很好。
不认识路的时候找人问问,都会很热情的告诉你,不清楚的还会帮你谷歌,还会帮你带路。
在关西感受到的爱比我生活了二十多年的城市还多。
倒是也会不方便的时候,比如语言不通的时候,我只会简单的日语,也会有词不达意的时候。
大阪的本地人也很热心,问了好几次路,都会仔细地告诉我,甚至带路,末了还不放心的一直问"大丈夫???"暖心。
去巨蛋的时候遇到很多问题,第一次去不知道什么时间去好不知道去哪里买生写等等,都得到了微博小伙伴的热心指点,暖。
感受最多爱的时候,是在演唱会中。
满会场满满的对台上那两个人宠溺的爱,不知道该怎么描述,在歌曲中,在刚君的漫才中,在扣酱打喷嚏的时候,在他们二人转的时候,在安可的时候,在solo中……我都能感受到,弥漫在整个会场中,五万五千人的爱,感受到的幸福感,是我二十多年来不曾感受到的,满溢的,感动又羡慕。
说不出来为什么能感受到,可能是摇摆的幅度,可能是拍手的节奏,可能是雪月中的突然静谧。
观众用节奏回应他们的时候,远处突然某人叫了刚君名字的时候,甚至是因为歌曲而安静下来的时候。
也许正是这些默契的配合,让我感受到爱的吧。
不想忘记。不想忘记三小时中感受到的这里抓不住的幸福感。不想忘记终于看到梦想的两人的心情。不想忘记看到他们站在一起默契十足的感动。不想忘记他们回荡在会场的声音,扣酱有些用力的发音和充满力量的声音,如光一般。刚君非常有穿透力,带着温柔的声音。还有可爱的笑声。全部都想记住。
还有他们在八点过后还返场唱了一首,说着谢谢的样子,扣酱可爱的挥手,可爱的胸肌,刚君摊开双臂又环抱鞠躬的样子。全部都是我记忆里的宝物。
また逢いたいね。きっと会えます!!
キンキ最高!!忍不住在回去的街上小小喊了一声。

随着时间记忆越来越像蒙了一层雾,太过梦幻的经历,回到现实中变得虚无缥缈。真的很想全部都想记在心里,所以才啰啰嗦嗦的打了这么多字。
唯一的遗憾是自己一个人看控很寂寞,能认识现实中的小伙伴就好了。
还有,求彩带啊。(T_T)

评论(6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