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点半豆浆

✨自留地

还没看不要点哦

虫二完食

特别想跟看过的人聊聊所以


怕剧透拉长点

先说下疑问😂

前面那个致敬有点长,我想说我还默默给铁爸敬了个礼hhhh不明白为什么是泰坦尼克号的音乐??撞冰山??

另外如果是幻象为什么钟楼会塌?

然后,

之前看评论说铁粉会不太开心,让我一直很担心,结果也还好,看完就觉得心疼小虫完全掉进局长的局…

他才16岁,还不能喝酒,刚刚经历大战,化灰,目睹导师(Dad?)牺牲,……

逃避是他想得出的自我治疗的方式,为什么要被指责?他是力量强大,可是心智还不成熟啊…我觉得他已经做到最好了…

还有帕克在送眼镜的时候说,史塔克先生了解我的,我还没有准备好。。。我朋友看到他要送眼镜都气死了(她纯观众),偷偷跟我说他傻吧这能送,这对死者太不尊重了。可是我觉得这不能怪彼得,他说的也对,托尼不是一直不让他前线吗,他明明知道他没有准备好的啊。。。

有点不明白,他是什么时候喜欢上MJ的

虫1还没有吧,那时候MJ对他有好感应该是有,但是peter没有吧,突然就那么喜欢她有点突兀?也不是说谈恋爱不好啦。。。

神秘客听他们采访的时候就知道是反派了,只是没想到是这样的反派

略尴尬厄。。主要我以为是性格酷炫一点的

然后

这部应该就做 蜘蛛侠之致敬托尼斯塔克

我觉得更贴切www

从头到尾都是斯塔克史塔克史塔克

某些时刻,在蜘蛛侠陷入困境时,被围攻的时候,看着Peter被打成那样,明明知道不可能,还是忍不住幻想下一秒钢铁侠会突然出现,给那些东西致命一击,然后跟他并肩作战

可是直到最后都没有……

终于确实感受到铁爸爸真的不在了 ​

他再也不会出现了

那个天真可爱的话痨宝宝也不在了

他也再不需要跟谁汇报他的每日战绩

不用上课开小差等着放学去执行任务

他终于达成任务顺利成长

永远失去了那个可以信任依赖可以让他露出后背的人


妈的看个电影让我越看越悲伤

这他妈怎么那么像现实

再也没有守护你后背的人

所到之处全是陷阱




原谅我的tags,看完真的很想找人聊聊



评论(10)

热度(14)